很雷的不要肛我

【贤井】【澜巍衍生】 天*地*

贤井。有一点点胡杨/杨修贤。杨修贤有点渣。


 

 

————————————————————————————————————

 

在井然办公楼门口守株待兔的杨修贤是请罪来的。

空气中潮🐼湿的闷热自下而上蒸腾,今夜估计会下雨。

现在是周五晚上十一点,他通常的兴奋猎艳时间——徜徉在气氛暧🐼昧的酒吧,给小鲜肉买杯酒,咕哝情话,顺利把人拐上🐼床的时间。今天他不。虽然有点遗憾,但权衡一下两头的机会成本,他会说再争取一下井然还是值得的。

皮衣皮裤的杨修贤倒在机车上,等得无聊,开始翻自己手机上的通讯录。aabbcc,外卖的诈🐼骗的缴费的不一而足,没啥正经内容,里头最多的还是来自各式人等的约🐼炮短信。说到这个,杨修贤调整了一下姿势。说到这个他可就来劲了。他自认对美有着广泛区域的欣赏,从刚成年到成熟中年,只要脸好看感觉对,来者不拒。

最新的一条是七天前,对方在几条emoji后,害臊地暗示可以在酒店一约。那天晚上杨修贤确实去了。发信人是刚出大学的小毛孩,学摄影的,头毛炸炸眼里有光,样子乖巧,一说到摄影光线能一蹦三尺高,这嘴巴就没停下来的时候。当晚他耳边都是小孩对未来的憧憬以及杨修贤的脸有多适合反差色打光。杨修贤被压在床上吟哦的同时,不忘给寻求反馈的小狗一个眯眼笑,心里已经默默给他画了个叉。他是来猎艳,不是来听人生开导课。

问题在于等他和累瘫了的小孩分享完一瓶可乐必妥(嘴对嘴那种),准备穿衣服走人时,发现手机里有几条短信和一通电话。发信人是他绝没想到的井然。井然这么爱惜羽毛的人,从来不主动联系,向来是杨修贤单方面调戏。

杨修贤顿了顿,这才想起对方异常的主动联系的原因。署名井然的对话框里上翻,是他们三天前的约定,时间就在今晚。别看杨修贤晚上浪的一批,白天是有坐办公室的正经工作,他回信的时候正忙着听秃头上司关于进货清单格式的挑剔(他已经改了三遍),对自己的答复没记在脑子里,更没记在日历,这件事就和第三次被打回的excel一起死在垃圾箱。

杨修贤难得流露懊悔。原本今夜的床伴不是小狗,而是傲娇的大猫。他回头看一眼脸上还洋溢着傻笑的年轻人,无奈带上房间门,也关上了未来的可能性。

杨修贤匆匆回复条嬉皮笑脸的讨饶,就按掉了屏幕。

井然很识分寸,一直把他和杨修贤的关系视为纯炮➕友,有时间就来,没时间也不粘人。这让杨修贤很喜欢,往往是杨主动联系,他安静地回复“嗯好”。就是这种冷淡,让杨修贤鸡皮疙瘩起一地,更加上头。和井然有一搭没一搭也撩了两个多月,上🐼过几次🐼床,双方都很满意是他给这段关系下的注脚。

所以在井然刻意忽视他之后两天的短信后,杨修贤没有直接一拍两散,而是选择贴过来,在他不忙井然不忙的时候讨好一下。实话实说,井然就像需要小心对待的猫,他漂亮有资本去骄,有时发作的洁癖小性子在范围内也不令人反感,而是下意识去顺顺他的毛。成年人的拿捏,井然简直是大师级导师。

井然比他稍微矮一些,围住他的腰,困在洗手台时转过来的眼眸低垂,长长的睫毛无害地半遮眼帘,是他利用美貌的资本博取同情,这让杨修贤更兴奋,叼住井然白润的耳垂,拉起他宽松的T恤。

回忆让杨修贤口舌干燥,盯住七楼灯光的眼睛愈发锐利。今晚他必须吃到井然,让他求饶,承认他离不开杨修贤。


...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想跟有趣的灵魂发生更猛烈的碰撞吗!想和人聊黄搞脑洞!
详情请咨询:
wb:观光客低浮上/ twitter:@pitforfutako

© 很雷的不要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