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雷的不要肛我

s01e23

墙内的天都一样。目之所及都是肃穆的墙壁,顶头才是朝霞满天。要他经常抬头他是不乐意的,坐马车的时候也只是看着窗外。

在希娜墙内,官道都是用磨圆的小石头铺,这种石头通常是在河流里挑出业已打磨圆滑的,即使如此,马蹄踢踏,还是一上一下,颠个没完。利威尔不娇嫩,颠簸的石子路还是让他咬紧牙关。

他右脚都要抽筋得发麻了。他隐秘地将右手覆盖在伤腿外侧,抚摸那块独特凸起的织料。那里的毛绒被这两天的揉搓折磨得变形,不少毛都掉了下来。

利威尔斜对面坐着埃尔文,对方因为在前往质询的路上而依旧身着作战服。他就闲散的多,只穿着宽松的常服,搭了一件羊绒外套。

外头的风景并不迷人,但归家人群的烟火气让他一阵恍惚。即使是片刻的安宁,也将要被打破。很快他回神,回到无趣的马车里。

王政安排的接见车辆并不宽阔,埃尔文一个人还可以,但再加一个成年男人,即使体型如他,难免也有身体相撞的尴尬。谁都不想膝盖跟滚皮球似的撞来撞去,两位成年人知趣地各占一隅。但即使如此,他俩靠内侧的大腿偶尔还会贴在一块。

倒也不说他讨厌这个,平常他自然皱着眉坐到更角落,但现在,这样就足够了。利威尔反思,自己也不过一普通人,失去自己班和自身受伤之后,毫无意识地在寻求慰藉。真是,要像个猴子一样搂搂抱抱才能满足吗。

弃之如敝履,又无法控制受这个想法吸引,利威尔无法决定到底是哪个,心情更差。

啧。他翘起二郎腿,自然坏的那只在上,用脚背撞击调查兵团团长立挺的靴子。埃尔文也不在意,老神在在。但他可不像他胸有成竹,他等不了。

“喂埃尔文,为什么把我带着?我现在可没法替你效力。”

他像是回神,轻轻一笑,食指挡住再踢过来的鞋尖,也不动,就这样把利威尔的脚稳定在半空中。“抱歉。但要是没事,我想你放假休养更好。”

洁癖出众的利威尔也不抗拒,倚力停在那儿,享受脚尖总算不传来震荡的钝痛。“说的漂亮。把我带着的人又是谁?算了,待着也是没事,不如出来逛逛。”他低头盯着埃尔文隔着裤管抵住的地方,热的有点痒。他知道窗外的人不会看到调查兵团团长和士兵长在底下的举动,于是他也不急着把脚收回来。“那就是说计划还有变数?”

“我们要赌,也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一想到之后的死伤,利威尔不禁加重语气,近乎责怪:“你这家伙每次不能把计划做得更完美点吗?”

埃尔文笑笑,投去的眼神依旧沉着,体谅他受伤后的坏脾气。“我倒想呢,这也是我不聪明的脑袋能想出的最后策略了。”

“切,要是你都指望不了,干脆大家一起臭水沟淹死算了。也不用担心被巨人吃。等等,他们不至于吃不洁食物吧?”

“不知道,万一巨人肠胃很好呢。”

他倒有心情和他开玩笑。

未经允许,埃尔文的手摸向脚踝(“喂你这混蛋往哪儿摸呢!”),按压那处淤青发肿的硬块,像是在打量病情。

利威尔还来不及发作,埃尔文的道歉如期而至。

“抱歉,”一声叹息,轻飘飘地就是他的交待,“今天也要勉强你了。”他将利威尔的腿放下,放手的同时那只伤腿就快速抽回,回归不受影响的己方阵营。

“啰嗦,我自己清楚。”

利威尔上下打量埃尔文一眼,那副无可奈何的笑脸看得他生气。眼一横,不再看埃尔文。他自己能不知道度在哪里吗?退一步,就算他爱惜羽毛,但情势到了,没有不上的道理。

车里再次回归平静,利威尔转头看向斜方,高大的艾伦正忍耐地坐在位置上,那副憋屈又发作不能的样子也成功逗乐了利威尔,尽管面上他一块肌肉都没动。短暂的快乐很快平息,利威尔想到让毛还没长齐的小鬼去诱敌,胸口的气就没法放松。他想象新兵们忍住被朋友背叛的焦虑,还得端着笑脸及请君入瓮,就替他们捏把汗。

算算时间,艾尔敏那边应该也一切顺利,把阿尼引到隧道了吧。他还打算问埃尔文这次究竟如何,刚开口就被打断。前面传来高而急的呼喊,紧接着马车急停(这次利威尔学聪明,把身体都托付给好的那侧),外头的吵架声越来越响。车厢里另一个人已是另幅面孔,无比专注,面容镇静,像是再大的风雨都无法撼动的巨石。利威尔细碎的杂念都被这幅模样撼动消灭,也进入尽责副官的角色。

“来吧,利威尔,又到出场的时候了。”应声,车厢门被打开了。

啰嗦啊。他尽量控制四肢,体态正直,像个未受伤的士兵,跟着下车。

说的没错,演出开始了。抓着枪杆的奈尔火烧眉毛,第一个出现眼前。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想跟有趣的灵魂发生更猛烈的碰撞吗!想和人聊黄搞脑洞!
详情请咨询:
wb:观光客低浮上/ twitter:@pitforfutako

© 很雷的不要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