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雷的不要肛我

及岩的大纲。排球选手及/👮‍♀️岩

oiiwa的安定感不输乌野爸妈。主要是前天复习了遍cinnamon太太的oiiwa,被打鸡血了wwww



非青梅竹马设定,顶多小时候做过短暂邻居,很快及川家搬走,男人中的alpha头狼担当iwa不记得也很正常。毕竟从小到大身边都是男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社会人iwa和排球选手oikawa在下班后电梯间偶遇。两个人都睁眼懵,只想快点回去睡觉,电梯突然抖动,iwa撞了一下戴着口罩帽子的oilawa,低声说抱歉。对方也没反应,到了楼层就匆匆离开。地上有一块通行证。做过现场安保的岩认出来是活动专用,上面写着及川彻。

他真的很累很想碎觉,现在还得先还牌子。他已经不记得那人下的楼层,决定给一楼保卫室打电话,问问他住哪儿,自己送过去。安保打给及川,那人叫他去一楼,牌子放那里就好。

是不相信他,以为他是粉丝之类的偷窥狂吧。iwa忍住,努力去共情及川一万个不直说门牌号的理由。但还是有点不爽。来去间错过楼层,电梯门关上,顺下一个应召下去的时候,他深吸口气,冥想练习。门开了,那家伙依旧一脸阴沉出现了。看到iwa手上那块牌子,神色瞬间难看,写满了鄙夷。

合着还是把我当变态stalker。iwa默默把牌子递给他,什么都不想解释。

对方劈手夺走,眼里更写满不屑:“我说过的最讨厌粉丝追到家里,不给彼此留空间。刚才撞我也是为了这出吧。”

“满意了?看到超出份量的及川大人,赶紧走。”

其间是电梯叮叮响声,寒风从窗口吹过的呼呼。

争做文明人....文明不下去了!谁他妈一顿误会噼里啪啦被自恋狂臭骂一顿能忍得住啊!

岩额头冒青筋,把裤兜里的证件拿出来,亮给这个自说自话的白眼狼:“说话注意点,我只是依法把失物转交给失主,而已。顺便我的警号是nht369014,有不满敬请联系宫城警察局反映。”

就在这时,电梯门像电影场景一样,连同里面帅气的主人公缓缓合上,电影里的比喻沿用下来,此时镜头反打,看到被放狠话的人像突然掉水的狗,悻悻的苦瓜脸。

“抱--”烦人的声音没有成功传达过来,但已经无所谓了。对岩泉警备来说,今日的好人好事只有一肚子苦水,还有被人类所能具有最大限度的自恋恶心出的隔夜饭。

现在去一楼也没意义了,他再拨通电话,解释已经归还失物,这件事就彻底封档。至少他以为。

岩作为一个职业社会人,最大心得是不要把工作和糟心事带回家。在开锁的那一刻,他脑子里只有今晚的世界杯足球赛和啤酒炸鸡。

 

及川往局里打电话,凭警号接到iwa,确定真的是jc,岩泉关于他浪费公共资源的行为表示谴责。对方嘻嘻笑,说觉得他面善,也没有所以然,扯皮几句就挂了。岩泉一点都不想和这家伙前世有缘。

再后来,有次在信箱前偶遇,及川委托他帮忙把生锈的箱门打开,里面有一封固囊的信,他看了一眼就让iwa拿着,说又是恐吓信,这大概是太受欢迎的诅咒。他瞥到信箱上iwa的房间号,默默记住了。

有天晚上暴力敲门,又是自来熟及川。他硬把iwa拽到自己房里,看看火警报警器怎么回事。为了社区为了整栋楼居民着想,他帮他修了。也主动打电话解释情况,危机解除。他房里还有两个后辈,大概也是打排球的。他点头示意,一黑一橘的脑袋谢罪式磕头。

 

他怎么记住及川名字的?他一字都没问,全是本人说话不停用第三人称指代,这才像病毒营销进了他耳朵。

 

后来iwa在工作时间收到锦旗,装饰风格红镶金,浮夸,非常浮夸,表彰内容不过老三样,看了署名也没想起自己干了啥,还是花卷凑热闹,发现是来自那个老出现在电视上的排球选手及川彻,他才想起这桩事,想起来的瞬间他就希望自己忘了,大倒胃口。

这还没完,下午又来快递,鲜花直送,玫瑰雏菊满天星,意义不明。同事都有小心又好奇的眼神打量他,他装不知道,只是更加添堵。女同事下午总会偶然从他格子前走过,他一人一只发完了,看到同事开心雀跃,岩泉破碎的心才小小修补。

 

没想到pro也会来社区打排球。

没想到警部你也打排球,要我给你托球吗?就当赔礼。

社区人凑合出两支队伍,打了一场,虽然话不多,两人还是建立起一种默契,岩泉也就允许之后他俩一起吃路边热狗摊。及川提议一起去看排球赛,免费送票哦。iwa想周末自己没事,也就答应了。感觉这家伙心细灵敏,之前的初遇都心情不好就是了。自己也有错。让他去举报也是气话,居然摆架子...他深刻反省,答应去看球也是赔罪。

没想到啊,这家伙居然不是和他一起看的意思。等到不能再等还没来人,入场坐定,才发现及川在场内热身。原来是这个意思。虽然有点不爽,但他大概很享受让别人不爽,岩泉就反着让自己宽心。内心深处,他已经原谅他的自大,甚至觉得这正是及川彻成为及川彻的原因。除了接受并欣赏他给的惊喜,别无他法。

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由衷的站起来鼓掌的岩泉,发现大汗淋漓和伙伴抱成一团欢呼的那个人向他笔直地指过来。他心里一惊,但前面的尖叫声让他意识到这大概是他常规撩粉。不要自作多情。他深吸一口气,在两队谢幕后,悄悄地回家了。

等回到车库,手机里有一连串的未读,他一条条快速扫过,都是及川,长篇累牍比赛的快乐,对他来观赛的高兴以及更多的自恋。他看得笑出来,像是又被带回观众席,真心共鸣那种兴奋激动。

接下来还有好多你在哪里,像孩子一样不停地发一条短信,我又不是你妈。岩泉温吞吞回复已经到家了。

接下来是迅速又激烈的指责:居然把伟大的及川大人扔下自己回家!过分!心痛!我在寒风中等你等到手指都冻僵了!

这句话不尽是真,假如及川真的在空地,那他应该被群花众星拱月才是。

他现在竟然有些想宠他,不管自己已经熄火的事实,问要来接他回家吗?

速回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在干什么啊?

把发动机打燃,还没冷的引擎再次投入使用,岩泉目标是二十分钟前离开的体育馆。

的确鼻子通红的及川躲进车里,怀里抱着纸袋。

要回家庆祝吗?

对啊。

一个人?

说什么傻话,不是有你吗?

别开玩笑,我回家要洗洗睡了。

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你居然说要回家洗洗睡!睡得着吗!我反正睡不着。今天不是说要陪我,可我们在一起一分钟都不到。

那是谁的错?

嗯嘿嘿,我这也是精挑细选左思右想,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地理解及川彻的魅力。

岩泉不说话,假装眼前晚九点的车流十分急需他的注意力。

及川上车以后嘴一刻都没停,hyped to death,就连他也被渲染得觉得小小庆祝一下也未尝不可。实际上运动状态中的及川散发一种夺人眼球的光辉,让岩泉只想顺着他的意,更多的欣赏他。

去的是及川家,进门前他还在奚落及川不是最讨厌stalker入门,他厚脸皮笑笑把他推进去,大叫原谅他吧!

脱掉运动夹克,岩泉黑衬衫把他的身材包裹的令人心动,他撸起袖管,准备把水池里摆着不动好几天的脏杯子洗洗。

已经啤酒对瓶吹的及川酸酸地说看球哪需要穿成这样。

你该考虑的是我刚下班就来看球的诚意。

他没说自己也考虑到和他在一起看球时,他必然会脱掉外套。为这个情况他才挑选他最棒的衬衫。这种小心思他可以不知道。知道了尾巴只会翘得更高。

及川没说话,传来玻璃瓶底和木桌敲击的声音,小岩知道我的花边新闻吗?

没兴趣也没时间。

哦。

其实没有,除了我受女孩子欢迎外,没有花边。现在我想给你独家爆料。

及川从身后接近,等岩泉意识到它有多近依然没反应,他才把手放到他腰上,细细麻麻的痒瞬间爬上来,刺激岩泉全身。

他咽了咽口水,等着。水流让它流,一般注重节水和警部不会做这种事,但现在。

及川的吐息在他耳朵边,岩泉感觉又痒又麻,想把这家伙推开。或者凑过去,结束挑逗。他明白这事的性质,从他进门--从他折返去接这活宝,他就期待着。

小岩喜欢我吗?无辜的声调,岩泉只能把脖子扭到另一个极端,去逃避面部表情被看到的事实。

才不会这么容易给你,就算及川现在整个人被赢球的光辉笼罩,显得无往不胜,作为社畜的基本修养忍字诀,他修习完备。

不用假装喝醉了是个意外?不怕我是疯狂粉丝只想睡你,转头告诉媒体,充分利用花边价值?

他微笑地靠的更近,像是心满意足的猫(也太大只了)。

真要那么做,就该乖乖闭嘴草了再说。再说,小岩看上去比我在乎名声。

还闪着洗洁精泡沫的杯子横亘在他俩中间,及川及时后退。

我想我是有点喜欢你,隔着被子和洗洁精,岩泉平板说道,开始之前我得问问你是认真还是玩玩。依回答制定策略。

都到这地步了还有人会说玩玩吗?

他的吐糟迎来“我就知道你是这种人”的一瞥,他赶紧解释。

不是啦!哎,大概不是...玩玩?我也不知道!我这辈子也就初高中谈过恋爱,进入职排后就没怎么考虑过这种事!

岩泉想了想,那大概就是玩玩吧。确定完级别,感觉和预估没多大差,遂放心且放杯。把手上泡沫洗掉,牛仔裤上擦擦,摊开双臂。

开心的像狗狗遛圈加餐骨头,及川猛烈又热情地扑过去了。

 

之后及川黏得更紧,俨然一副男朋友之态。iwa平时该打该骂照干不误,只是他的心情也复杂起来。两人的生活看上去没什么变化,自己走自己的齿轮,只不过有空了会到对方家窝着。oikawa是第一个交出钥匙的。他把它放在小岩左眼上,还把岩泉自家的钥匙也放到他右眼,拍了张搞怪照片就开心上班去了。

睡起来的岩泉气得牙痒痒,没醒时把重物都从脸上倒下去,现在要从床缝里掀开床垫麻烦去取的是他。他耐心等及川回家,进门就把及川的钥匙冲帅脸扔过去。

为什么,这是拒绝吗?不在意哭丧脸,岩泉直言这样不安全。

交给小岩有什么不安全?

你非要给我也可以。万一你溺毙浴缸,我还能积善行德一下。

及川从地上爬起来,在岩泉面前摊开手。岩泉古怪地看他一眼。

欠欠的手抖抖,他还是不解其意。

及川叹气:小岩没有东西给我?

那会是?

俊脸一皱。钥匙!

哦。及川的备用回归主人掌心。

不是这个!

难道是我的?

岩泉有口难开,还是把真心话说了。也算字字斟酌。

及川,交换家门钥匙在我看来是上一个层次的关系才会做的。我们只是玩玩?给钥匙,太过了。起码对我来说,那需要更多的承诺。

我们,只是玩玩?

常年开花的脸耷拉下来,声音也不在欢快。

不安,岩泉习惯性抱胸,余光看到握着钥匙的手渐渐放下来。

情势明显不令人愉快,岩泉哀叹果然到了临界点。话还是要说明白,为了不错意不伤心。

啊。我就是这么看的。一开始就是这么觉得的。我们从来没说过喜欢在意这些事的吧?你是个体育明星我是个正常jc,还都是男人,没有道理我们到了下一步。

不自觉地,岩泉避开视线,他已经察觉到千斤重的失望压在肩上。总要有人做大人。

不曾想及川跪下来,低头追寻岩泉的视线。

但我们在一起是快乐的咯?我从来没感觉能和另一个人这么合拍,只想每天见到你,想把开心的倒霉的事都告诉你。我不想失去你。

及川一咬牙,说了出来: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感情不是喜欢?!

及川...

岩泉被吓到了,握紧拳头也被他汗湿的手包裹住。他俩的手都在抖。岩泉意识到不止他一个人情绪激动,下意识的就想安抚别人,首先冷静下来。

我知道我是个轻浮的人,我没办法认真地说爱喜欢,平时当开玩笑我才能顺利说出来,我不想失去小岩。

原来那些像早餐附赠一样的喜欢是真的?

他撅嘴。

岩泉看见他眼底深红的血丝,想哭却忍住的样子,大概是及川彻的尊严... 已经把自己脱离到这种程度,都是为了他......

他开始自责,一波波的激情把他打得晕头转向。恍然,他觉得自己应该说些心意相通的话。张嘴却没有字落下。

那你...留下吧。

小岩!

岩泉慌忙抽出手,离开椅子。他感觉自己在二流八点档,却又没法像男主角在心意相通时确定地说我爱你,那不是他真想说的,要是被情势推着说出来,他对不起及川和自己。

及川我现在没法给你回答,我没有你那样的觉悟。

及川沉默,良久,他吸吸鼻涕,站起来。

当然了。我一直都在这里。

可恶!就他一人帅的像八点档男主。

岩泉红红眼转过来,打他一拳。

钥匙放着,帮忙做菜!

小岩好凶!

 

 

 

 

 

 

评论(3)
热度(8)

不想跟有趣的灵魂发生更猛烈的碰撞吗!想和人聊黄搞脑洞!
详情请咨询:
wb:观光客低浮上/ twitter:@pitforfutako

© 很雷的不要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