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雷的不要肛我

关于片场图的文艺复兴

“宇哥,龙哥跟你挺亲的啊。”

白宇翻了个白眼,“你怎么把人说的跟小动物似的。”

“就是的啊。他一般跟谁都不来劲,就和你能贴一块儿。白宇你身上真有点蛊吧。”

白宇把人轰走,接了杯水就走回房车休息。话题是结束了,但他的心思确实耽搁在上头了,他想着前两天拍戏让他觉得怪怪的时刻。

在特调处演的兄弟反目,赵云澜被控制要杀沈巍。他得把龙哥双手打开、拔枪。有一回他推的力气太大,龙哥差点摔倒。

白宇心里喊要完,身体还继续准备摸枪套。他眼看龙哥退两下没站住,严肃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求生本能让龙哥下意识想抓住什么,这手刚好盘桓在白宇腰后,就哎一下把住。早有预料的白宇下盘使劲,倒也是没被带跑,人是站稳了,就腰上的重量怪异。这手心的热度实打实传到腰窝,亲热得他浑身难受。

这一条自然是废了。那只手很快也撤走。白宇整理下夹克,埋怨地看他一眼。龙哥眯眯笑,没有开口道歉的意思。

借此发作多少有点不男人,不要太计较,白宇对自己说。他图我什么,我又不是女的。人家要倒了刚好扶一下,怎么着也不算吃豆腐…

剧组还在调整灯光和机位,化妆师给他左脸压了压散粉,下巴一别转到右脸。白宇又想,但就算要拉,拉手臂也行啊,非要在腰这种位置..

越想越心烦,他忧郁。白宇又刮了一眼旁边闭眼凝神的美男子,宁静淡然,与白宇疯狂的脑内风暴毫无干系。白宇这话在喉咙不上不下,看着眉眼如画一身凛然的龙哥,最后还是干巴巴咽下去了。

因为我俩男的才不会介意吧。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想跟有趣的灵魂发生更猛烈的碰撞吗!想和人聊黄搞脑洞!
详情请咨询:
wb:观光客低浮上/ twitter:@pitforfutako

© 很雷的不要肛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