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雷的不要肛我

他想勾引英二的时候,反而不知道摆什么姿态好。那些人渣碰他,他用嘲笑的心情迎合,知道血债血偿。看他们陶醉的嘶哈,他就忍不住想笑,但他要忍着,他假装啊呀呃,不排除有几下是真的顶到快乐,但他要记住雪中冰冷的火,利刃挖开皮肉的鲜辣,这些人都是敌人,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值得相信,都是垃圾,包括自己。

英二不是,他也不会这样侮辱他。ash死也不能。他要他最好啦,但这份感情碰上的时候,他就恶心。不要嘴唇,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他。他看所有人都是邪恶,不愿意这样想英二。但这是对所有人的预设,是野生动物存活的必要假设,他是在第一坏人前用感性追加最高指示:英二不是。

他会驳回所有英二有罗曼蒂克想法的假设观察推断臆想。他好累,飞不动,但他羡慕。

他会在用熟悉的眼神勾引英二上前,套住羔羊的脖根,在那一刻前变成深入彼此颈项的拥抱,还要感受他热乎乎的耳朵脸颊,调笑他糟糕的想法。无视自己心怦怦乱跳,顶的生疼。他没能在英二之前保存足够的勇气和信心,他已经无可奉献。这样就好。

评论

不想跟有趣的灵魂发生更猛烈的碰撞吗!想和人聊黄搞脑洞!
详情请咨询:
wb:观光客低浮上/ twitter:@pitforfutako

© 很雷的不要肛我 | Powered by LOFTER